撩完就跑

好听就是任性!!!(入坑初报告~)

花式入坑哈哈哈
最近这两天把mamamoo 的综艺补完,超满足⸜(* ॑꒳ ॑* )⸝!!感觉自己饭了个男团棒棒哒~
然后因为不过瘾又把现场过了一遍,最喜欢妈木的就是她们享受舞台的感觉,没有公司包装团那种无聊,很有妈木自己的个性。也是因为这样才以高龄又入女团坑的吧_(:з)∠)_
韩团只饭过两个,一个TVXQ 一个2ne1,都把我虐得死去活来的。希望妈木细水长流慢慢红它个半边天!!!
最近奶狗因为舆论压力镜头前都没以前没心没肺了QAQ 希望可以快点走出来吧QAQ
以及最新的2017KBM颁奖礼上四个人四种女性魅力被完全击中心脏!!!!虽然以前也是四个人四种感觉,但是这个现场区分得特别明显了~帅气,柔美,知性和性感,不知道是不是公司已经开始将她们的特色放大化,希望不是公司干涉人设啊QAQ 好吧,虽然都知道她们私底下都放超开不care 人设哈哈哈( •̀∀•́ )
因为歌曲了解因为现场入坑然后被综艺击中心脏,无论是现场还是综艺,只要看到妈木四个在镜头前元气满满地闹就觉得超开心( ˙꒳​˙ 三/ ˙꒳​˙)/!!!
饭偶像的安心感除了东神之后,妈木是第二个给我这种感觉的了~(满脸骄傲.jpg)

评论(3)
热度(5)
© 枫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