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

【电影】反贪风暴

男人有身材穿上正装就是养眼_(´ཀ`」 ∠)_

本来期待值挺高的,但是电影一开头林家栋演的反派狂气都要溢出来了,想让人不相信他不是坏人都难_(:з」∠)_啊...简而言之就是演技相对影片其他演员来说显得太“电视剧”了...虽然他本身的确是拍TVB剧集出身,这次触电貌似也是想摆脱TVB来着。只是TVB剧集拍多了,那种港产电视剧的浮夸已经根深蒂固了。

相比之下,古天乐就自然多了。不得不说古仔这次的西装真是帅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办案的时候穿着正装大义凛然的样子简直让人想把他衣服给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至于剧情的话......在电影院里就忍不住和朋友吐槽了,妈蛋你跟我说这是ICAC的广告片我绝对信!!!电影还是根据香港真实案件改编的,问题是这改编得有点弱啊......就是觉得有点详略不当,而且有些镜头给得有点莫名其妙_(:з」∠)_滚下山坡的那里气氛不够紧张镜头也不够紧凑,几个特写给得有点煞风景。。。。。。案件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啊,有线索”→“查案,查案,查案”→“饲料搞定准备抓鱼”→“搞定收工”→“ICAC值得你的信赖”

再来说里面的反派之一MR.胡,如果台词全英的话估计人物塑造会好一丢丢,那个夹带外国口音的粤语我觉得让演员本人演得也很不走心_(:з」∠)_啊...书房里和他乱来的那女的长得很“脸谱化”ORZ

女主还不错撒~~就是特写的时候妆有点厚【喂】

古天乐身边长期跟着的那位眼镜小哥萌萌哒~不愧是曾志伟的儿子,和老爸一样处处透露着“萌神”的气质❤还有队里的唯一一位女性,那张脸和这个角色的气质很贴~以及美女果然还是黑长直的好_(´ཀ`」 ∠)_

【咳咳,其实看电影嘛,尤其是这种基本上看名字就能猜到开头过程和结尾的片,重点就是看演员和演技。】【总之这部片在我看来还是走不出港片的框架,说好不好说坏不坏主角够帅。】

评论
热度(2)
© 枫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