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

【KY小段子】赖床

王队其实是个黏糊糊的十六岁少年。

到底有多粘?wy来给举个栗子。

假期合宿的早上-王源房里。

今天的wy依旧是被“困”醒的,看着以难度系数9.99的八爪鱼式姿势缠着自己的wjk,真是起床气都发不出来了。

眼看早上集合时间快到,wy对于弄醒wjk,尤其是巴在他身上的wjk感到非常地力不从心。

大家都知道wy有起床气,但是经过这么多活动洗礼,其实已经被磨得剩不下什么了。反倒是wjk,压力随着工作量增大,睡眠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wy就是他的安眠药,拿走那会跟你拼命。

所以难得的安眠里,别说被人拿走“安眠药”了,要是“安眠药”自己走掉wjk能秒醒大杀四方。

wy各种纠结之后想起了之前好友给自己看的科普贴《教你如何正确唤醒孩子》。呃,虽然对象不是孩子但是方法总是通用的嘛。

【用手轻轻捋顺孩子的头发,让他们在你温柔的触碰中安心地醒来~】wy看了眼埋在自己嘎鸡窝下的wjk,鼓起勇气用手在头上轻轻呼了两把。

结果,温柔的触碰让wjk“变本加厉”从八爪鱼变成了棉被,360度无死角覆盖,wy表示快要窒息了。

唉,面对着要去叫门的新人师弟,三师兄只能好心地提(quan)醒(gao):“他们两昨天加训到很晚才睡,还是不要打扰的好哟:D”


#啊…周末的早晨真的!不想!起床!


评论
热度(12)
© 枫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