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

【KY小段子】生日照片

2015年11月09日 凌晨00:59

微信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

生日活动结束后回到家,王源这边刚放下嘟嘟拿起手机就被震了个爽。

王源:我靠王俊凯你要命啊

王源:手机抖得跟大冬天没穿衣服一样

王源:要吓死你小爷我了

王俊凯:切

王俊凯:谁说要我发今晚照片给他的啊?

王源:……

王俊凯:唉,这年头好人不好当啊我看我还是算了吧

王源:别

王源:!

王俊凯:嗯?

王源:哥!你是哥!我这还等你照片发朋友圈诶,发不发了你还

王俊凯:洗澡没你,肯定一回来又跟小胖子滚地上三圈了

王源:卧槽王俊凯你才是胖子!!嘟哥标准身材那是

王俊凯:啧

王俊凯:快去洗澡,照片我先给你发着等会收

王源:得嘞,你源哥先去洗白白了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王俊凯:[图片]

……

【你的好友王俊凯撤回一条消息】

王源:!!!

王源:我就知道!!

王源:手快删了我也看到了

王源:我还问是谁今晚趁小爷不备盖我脸一奶油唇印呢

王俊凯:咳……

王源:我就知道是你!!!

王俊凯:啧~盖个印又没什么是吧马~班~长~

王源:我打你个锤锤!!

王俊凯:嗯嗯,我知道了马班长这是害羞啊

王源:……

王俊凯:XD

王源:……

王俊凯:XXD

王源:明天彩排酒店你自己睡一屋= =

王俊凯:!!

王俊凯:别啊

王俊凯:哥!

王俊凯:哥!

王俊凯:QAQ

王俊凯:源哥!!

王俊凯:【语音】5'

王源:o( ̄ヘ ̄o#) 

王源:快去点赞[呵呵]

王俊凯:是的源哥好的源哥!!



评论
热度(24)
© 枫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