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完就跑

因为两个人爱上一座城。
去过这么多城市,从来没有哪一座像重庆一样能让我一踏入就有浓浓的熟悉和归属感,所以说爱是那么重要,能改变你对一切的看法和感觉。
满满四天,没有刻意踩地点和收集同款,每天都是醒来之后看着地图哪有好吃的就往哪里去。作为一个口味清淡的广州人在重庆这几天吃得很爽很辣很满足,重庆好山好水真的养人,气候适合女生养皮肤,作为一个被广州闷热天气虐待了二十几年的大油皮做梦都想嫁重庆。
最后一天才去了沙坪坝,在南开中学门口停了五秒拍了门口证明自己来过,然后真的不得不感叹南开和八中好近~在恩心小镇看到了很多给组合给源源和凯爷的祝福,自己忍不住也留了小卡片希望三个娃子一切顺利。喜欢他们三年半了,从大二到毕业工作,时间过得好像抓不住一样,没法不感叹。
重庆有很多值得去的景点,这次都没去光花在吃的上面了,吃到了好吃的也因为大众点评踩过雷,有空整理一下~佬麻抄手是真的好吃!不枉费找了这么久。
在重庆四天,吃吃喝喝睡睡四天,最大的感触无非是重庆太适合嫁了。

评论(2)
热度(3)
© 枫溪 | Powered by LOFTER